成谶

记真遥和宗凛的梗


[壹]七濑遥早上煎的青花鱼有些油,导致腹疼。遥认为腹疼的原因是青花鱼想要重新去追寻水,所以他决定再去浴缸里躺一会。橘真琴阻止了七濑遥回浴缸里泡着但一时又没找到什么可以暖胃的东西,就用自己的手,给七濑遥,暖肚子。然后遥觉得青花鱼和自己都背叛了水,投奔真琴而去。

[贰]真遥两只一起放学后回橘真琴的家里打游戏,吃完饭遥在真琴家洗了澡换了真琴的衣服。两个人抱着闹腾过后已经睡着的弟弟妹妹打游戏,真琴小小声的说遥你不要一直建水池好歹也建一建水电站啊?

[叁]宗凛两只坐电车,凛被电车痴汉摸了,宗介狠狠打掉咸猪手,安慰凛,没事,是我摸的。然后宗介收获了一个鲨鱼牙印和一只脸红与头发齐色的凛凛。

  --------------------------碎碎念------------------------
其实比起梗,更像是三个片段。。。一是我早上真实经历,然而我并没有一个像橘真琴那样的男友能用手给我暖肚子(冷漠。

二是来自于某张cd封面和free radio里面的谈话,信长和平川说遥穿真琴的衣服就像是男友衬衫(那种感觉)www还有一次达信两只在讨论真遥到底在玩什么游戏,达子说一定是模拟城市,真琴说的那句达子当时说出来真是wwww

三是来自于两色的一个段子,说是男生安慰公交车上被人摸了的女孩子,好令人安心的安慰wwwww其实三的最后大概会是宗介总裁买了车天天接送凛吧。。。。。。

尝试过自割腿肉,然而实在是写不出来那种感觉,看到这里的大大们,如果有了一些灵感,请务必写下来(递笔)。如果有类似设定的文也希望能推荐给我,我真的好想看啊。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