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谶

呃,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给你们的一封表白情书:

         Toria与Cornhellebore太太,你们好。喜欢你们不算很久,从free开播一直蹲守真遥却一直错过你们,直到去年,在贴吧里看到你们。我没有在贴吧留过言,也从不上微博,lofter上是我第一次可以和你们开始有对话。

        文写的太好,第一遍看像刹不住车想看下一句和下下一句和下下下一句,最好这个下字能重复到无穷无尽,结果看的太快只记得温暖的氛围和一份再恰当不过的情和爱。所以第二遍看就像虚拢着鸟儿的手,不敢多用一份力,用指腹感受每一片鸟羽的柔韧,一个字一个字的读过去。第三遍第四遍再往后看就像呼吸一样自然而令人心生喜悦。

        事实上,你们本人更让我心生仰慕,好文笔好情思是我对你们的第一印象,而默默窥屏你们在贴吧的回复后,我看到的是一对风趣而文学底蕴深厚的志同道合的好友,喜欢你们对每一个认真支持者的回复,喜欢你们对真遥对free对free里每一个人的态度,喜欢你们字里行间表达的暖意和时不时的幽默, 喜欢你们认认真真地推书推电影, 喜欢你们对生活那些好与不好的事的感悟。。。。。。

喜欢你们。

   _____表白好短又忍不住碎碎念的分界线____

       呃,  在这时候发文叨扰你们实在是不好意思,说实话我是又一次翻完太太的文和主页后,鸡血上头啪啪啪打完两段才冷静下来。。。那个。。。我被太太感化了,虽然这么说真的很奇怪,但的确太太就好像让我看到了我即将远行而去的山的另一头的美好。。。反省自己觉得自己真的没有好好干过什么也没有努力的意愿过,大概发完这个,就会暂时a了lofter,认认真真在最后的四十八天里做我最应该做的事吧。谢谢你们(*¯︶¯*)。 @Time is (still) Nothing  @Eternal Blue

评论(4)

热度(2)